DERMIER C60 Diamond White Face Mask C60閃鑽急救面膜

型號: 5060597810197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108.00
HK$108.00
108 積分回贈

數量

More details

C60 Diamond White Face Mask C60閃鑽急救面膜

主要功效:急救、降紅、淡斑、美白、緊緻、亮澤

一盒6片

.

🌟強效降紅🌟降紅🌟降紅🌟重要事情強調3次

🌟C60富勒烯能夠增強細胞免疫功能、清除游離基、抗氧化、抗衰老、補充肌膚日常所需營養、增加皮膚彈性、減少肌膚紋理。

.

🌟透明質酸鈉1000倍保持肌膚水份因子,天然的小分子保濕劑,有良好的保濕性,在治療由於皮膚乾燥引起的皮屑增多、角質硬化有特別功效。

.

🌟仙人掌富含18種氨基酸,包括皮膚必需的氨基酸幾乎都在其中主要作用是抗炎舒緩功效,同時抗氧化滅活及分解得到代謝產物,有效並能促進 DNA 修復。

.

🌟海藻醣具有濃縮滋養、更新肌膚與抗氧化有效修復肌膚屏障,延緩肌膚衰老,促進肌膚對營養成份的吸收

.

🌟煙醯胺能增加皮膚中神經醯胺和游離脂肪酸的含量,防止皮膚流失水分,刺激真皮層的微循環,可以抑制黑色素向皮膚細胞轉移可以改善皮膚色斑問題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