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mier Seaweed Essence Silk Mask 海藻精華蠶絲面膜

型號: 485795861258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158.00
HK$158.00
158 積分回贈

數量

More details

英國Dermier Seaweed Essence Silk Mask 海藻精華蠶絲面膜

容量:35G *7PCS

專業醫學美容蠶絲面膜系列

專業美容蠶絲面膜,三十分鐘讓您找回青春自我,修復肌膚問題,亮澤肌膚瞬間擁有。

肌膚每天都會進行一連串的自我修復過程,當循環週期次數積聚,肌膚維持充足營養的功能便會急劇下降。Dermier專業醫學美容蠶絲面膜能有效地催化整個修復過程,並同時注入大量抗氧分子為受損的細胞帶來滋潤修補。

測試證實能有效維持肌膚活力,今我們時時刻刻散發著動人光彩。

Dermier 海藻精華蠶絲面膜

蘊含天然海藻提取液及多種植物提取液,能有效平衡油脂分泌,令肌膚潔淨清爽,當中野菊提取物具有舒緩肌膚的功能,同時具有超卓抗氧化的功效,配方中更添加具有滋潤功效的保濕因數,可使肌膚感覺柔軟與光滑。

功效 :

舒緩鎮靜,抗氧化抗衰老,滋潤保濕

成分剖析 :

海藻精華提取:刺激纖維細胞生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,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,抗皺,抗衰老。

主要成分:

蛋白素,維他命E,野菊提取物,氨基酸保濕劑,海藻提取液,海藻糖,玻尿酸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