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姬修復保濕啫喱面膜

型號: 4589892030303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680.00
HK$680.00
680 積分回贈

數量

More details

【💥 突破1+1=2框架💥 逆齡美白潤肌組合–白冰姬修復保濕啫喱💎】

.

肌膚每天保養但膚況卻沒有明顯改善?

年齡的增長確實影響肌齡的歲月摧殘…🥀.😱.

盲目追求坊間護膚品的數量,除了不能改善膚質

可能更會因不同化學物質融合,

導致影響皮膚,物極必反🤢

想尋找對抗肌齡的美肌秘密❤?日本丸野的研發上,1+1能夠成為逆齡的奇蹟🌹‼新一年日本丸野團隊打造白冰姬水潤+美白深層強化潤肌組合產品❤
👑「白冰姬–修復保濕啫喱」👑。
.
白冰姬–修復保濕啫喱 是「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」的效果增強劑,其自身採用丁二醇小分子保濕成份及多種獨特天然植物性精華💧如單獨使用修復保濕啫喱,可作肌膚保濕抗氧基礎護理☘。
.
✅茶葉提取物 – 抗氧化、延緩衰老
✅馬尾油花/葉/莖提取物 – 抑制粉刺
✅鼠尾草葉提取物 – 抗菌和抗過敏
✅檸檬提取物 – 增強皮膚的新陳代謝
.
為了針對白冰姬修復精華強化功效,啫喱更加入了天然逆齡配方❤︰
.
👑甘油 – 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💎
👑玫瑰花水 – 抗氧化、殺菌和美白💎
👑溫泉水 –防止傷口疤痕產生、美白、軟化角質 💎
👑黃瓜水果提取物 – 抗衰老、潤膚、去皺紋💎
👑水解絲蛋白等成份 – 增強鎖⽔效果💎
.
❤令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將水分鎖起,在增強鎖水效果同時能夠去油清潔、保濕、加速新陳代謝及美白👸🏻👸🏻。
1⃣➕1⃣配合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一起使用,兩者鎖水修復及美白成份互相激活,成為「強化版白冰姬修復精華啫喱面膜」🔥🔥。有效令肌膚水潤程度及美白效果倍增🆙🆙;深層鎖水力度顯著提升💧,並加強減少黑色素形成🌟。
.
‼經多重實證‼白冰姬修復保濕啫喱×修復精華面膜一拼使用,有效減退面部黃氣(泛黃)及暗啞肌膚,打造徹底美白水潤的強化版白冰姬修復精華啫喱面膜😍😍✨。
.
使用方法❤︰
單獨使用︰潔面後,把啫喱塗抹在臉上厚敷約20分鐘,然後清洗。(塗抹份量因各人膚質而異,如乾燥肌膚需敷臉期間再取適量啫喱補給)
.
配合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使用︰
1. 對一般使用者–潔面後,取0.5~1ml的白冰姬修復精華及約10g的修復保濕啫喱混合,並敷在臉上最少20~30分鐘 (敷過夜效果更佳)。完成後可免沖洗或用清水清洗。
.
2. 有家用導入儀使用者–潔面後,取0.5~1ml的白冰姬修復精華及約10g的修復保濕啫喱混合,可按照個人喜好把混合物塗抹在臉部或導入儀上,並敷在臉上最少20~30分鐘 (敷過夜效果更佳)。完成後可免沖洗或用清水清洗。(微創療程後的使用者頭四天內不宜用導入儀搭配使用)
.
3. 對微創療程後的使用者–潔面後,取至少0.5~1ml的白冰姬修復精華及至少10g的修復保濕啫喱混合,並敷在臉上最少20~30分鐘 (敷過夜效果更佳),療程後頭四天內不宜用導入儀搭配使用。完成後可免沖洗或用清水清洗。
.
🔔啫喱混合份量因各人膚質而異,如乾燥肌膚或微創療程後可取更多啫喱混合補給;如敷臉較長時間而令皮膚感到敏感或不適,請立即用水清洗,並下次以最短建議時間敷臉(20分鐘);微創療程後的使用者頭四天內不宜用導入儀搭配使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